Team:SJTU-BioX-Shanghai/Attributions-cn

贡献清单
团队成员

常昊宛

  1. 实验室工作
  2. 帮助设计 Wiki
  3. 负责联络定制队服

陈焯阳

  1. 御用PCR搬砖工人
  2. 基因回路设计者
  3. STAR 3 系统设计者

李雪奇

  1. 质粒表达载体的构建与鉴定(酶切连接、转化、质粒抽提、酶切电泳、测序比对)
  2. 部分 HP 工作
  3. 部分 Wiki 工作

刘浩宇

  1. 做质粒载体构建和鉴定(如酶切连接、转化、质粒抽提、酶切、电泳、测序比对)
  2. Parts 构建
  3. 一些后期的表征实验设计和执行
  4. Wiki 实验部分的 Results 撰写

沈若慈

  1. 社会实践
  2. 载体探索
  3. 官方联络人

高畅

  1. 质粒表达载体的构建与鉴定(酶切连接、转化、质粒抽提、酶切电泳、测序比对)
  2. 表征色素蛋白和一些 Parts。
  3. Wiki 实验部分的原始记录整理,部分 Wiki 上 Result 的翻译。

杨艺

  1. 在实验室做了大部分构建工作
  2. 艺术设计师,负责设计项目 Logo、团队 Logo、队服,设计海报以及网页的艺术风格
  3. 衍生产品的文创策划

钟博子韬

  1. 作为队长,负责队伍的组织与管理
  2. 在实验室中,主要负责表征实验,同时也进行转化、纯化和测定样品等实验
  3. 帮助其他组完成项目,帮助提出2048游戏的设计原理,提出APP和滤纸抽滤的使用方法

潘政松

  1. 负责将社会实践与项目结合
  2. 把控实验安全
  3. 负责教育和公众参与板块的工作

武超玮

  1. 建模工作
  2. 设计和 3D 打印了反应器 Box
  3. 与陈翔教授联络交流

王志俊

  1. 网页 UI 设计师,并负责 HTML & CSS & Javascript 的编写(含游戏)
  2. 最早研究 STAR 技术,并将其引入我们的项目
  3. 负责海报、演讲 PPT 的细节设计及合成制作
  4. 参与 App、游戏、湿实验、硬件的设计讨论

张海军

  1. 主要负责APP开发工作;
  2. 多次参与队伍的活动和对外交流;
  3. 同时参与了硬件开发的其他部分。

陶航

  1. 协助社会实践工作
  2. 参与团队讨论
  3. 在湿实验中提供帮助

王宇辰

  1. 协助社会实践工作
  2. 协助文字工作,校对英文表述
指导老师

贺林

Bio-X 研究院院长、我们队伍的领队和创始人,从建队至今一直为我们提供至关重要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马钢

Bio-X 研究院教授,我们队伍的指导老师,长期聆听我们的讨论,给我们大量的建议和指导,并陪伴我们一起攻克难题。

王毓舒

Bio-X 研究院研究助理,投入了大量时间帮助我们解决在比赛中遇到的各种生物学问题,处理参赛、赴美过程中的各种事宜。

机构支持

上海交通大学

我们的大学为我们的整个项目提供了大量的基础性支持。

Bio-X 研究院

在 iGEM 竞赛准备的全过程中,Bio-X 在方方面面为我们提供了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实验材料和经费方面。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在实验期间,生科院为我们提供实验经费、实验室、实验设备以及讨论和休息的场地。

硬件支持

陈翔

他为我们提供了做载体实验的实验室。感谢他在选择载体,编写 APP 和设计盒子时给予我们的建议。

赵世坤

上海交通大学微纳技术研究院的博士毕业生,曾经担任 2009 年 SJTU-BioX-Shanghai 队伍的队长。他在设备设计上给予我们诸多建议,同时也在很多方面给予我们指导。

于洋

上海交通大学微纳技术研究院的博士生。他在芯片部分实验给予我们很多帮助,同时也给予我们设备设计的建议。

曹梦佳

上海交通大学微纳技术研究院的硕士生。她在芯片部分实验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