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UChile OpenBio-CeBiB/Collaborations/translation/Chinese

Document

Greenhardtii項目


地球是一個動態平衡的體系,通過數種週期達到平衡。特別是碳循環,主要由光自營和異營生物相互作用組成。光自營生物消耗二氧化碳,異營生物產生二氧化碳。由於燃燒化石燃料和綠色地區持續減少,這種平衡已經漸漸傾斜,二氧化碳在大氣中漸漸積累。二氧化碳在大氣中越多,加劇了全球溫室效應,整個地球加熱好幾度。但微微地幾度C,意味著生態系統和地球的大量變化,引發冰川溶解、海平面上升、乾旱、洪水、熱浪、野火災、沙漠化等可怕的後果。

面對這種緊急情況,我們考慮改善捕獲二氧化碳的策略,同時綜合了幾種經濟或科學相關的結合性材料。第一個步驟包括對綠色微藻萊茵衣藻進行2次轉化,首先插入藍藻酶果糖-1,6 / Sedoheptulose-1,7-二磷酸酶,改善卡爾文循環(光合作用的最重要階段之一),並使用RFP基因,以便參數化誘導型啟動子(METE)。第二階段涉及插入必需的基因以完成生物材料生產的代謝途徑。

另一方面,我們試圖了解污染社區的需要,所以我們設計一個生物反應器,並確定最適合的生物材料和有影響的的社區。特別是智利V區的Puchuncaví區,在智利Puchuncaví受空氣污染影響最嚴重,在那的居民每天生活在熱電廠、煉油廠和鑄造廠,因此針對他們的社區並與市政廳努力滿足他們的健康需求,更設計一個特設的碳捕獲生物反應器在居民家中。



Thanks iGEM NYMU-TAIPEI!!